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首支競選廣告上線 網評「你只是在為自己出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始「放韓假」後也隨即推出首部競選廣告,背景音樂選定韓國瑜親唱的「我現在要出征」,並穿插剪輯韓國瑜在高雄市政府的影像,還標上「從南方出發,重建台灣榮光」的標語。不過,首支競選廣告才剛出爐,就「出師不利」,遭網友狠批「果然腦袋停在 20 年前」、「難聽死了」、「你只想到自己,只是在為自己出征」。

競選影片總長 30 秒,18 日起在電視上播出,背景音樂就是日前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時所唱的「我現在要出征」。韓陣營表示,歌曲訴求非常簡單,就是韓國瑜要為自己出征、為台灣出征。片中穿插剪輯民眾挺韓的畫面,還有韓國瑜走在市府前的影像,最後更秀出「從南方出發,重建台灣榮光」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標語。

對於韓國瑜首發競選影片出爐,許多網友卻毫不留情地痛批「你只想到自己,只是在為自己出征」、「這什麼垃圾質感」、「這影片超爛」、「這威力導演隨便剪的吧」、「這影片成本大概幾百元….」、「果然腦袋停在 20 年前」、「噁心的廣告」、「有夠可怕有夠難聽」、「臉皮真的很厚」、「現在開電視都要小心,有拍密亞(有壞東西)」。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