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自殺吃安眠藥較好」網痛批「醫生誓詞都忘了」

圖片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柯文哲失言再添一樁!台北市長柯文哲 19 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在會中大膽宣稱社會邊緣人會自焚,然後引起火災,還稱火災最多的起因是自焚,他還拜託說要自焚就去河濱公園別在公寓內搞得「烏煙瘴氣」。有熱心的網友到內政部查證,發現 2019 年度火災起因最多的根本不是柯文哲所稱的自焚(自殺),而是爐火烹調,自殺釀成的火災根本排不到致災因素前十名,狠狠打臉柯文哲。

柯文哲在活動中,語出驚人地表示要社會邊緣人、服用安眠藥患者、自殺者別在公寓內自焚。他說根據統計,今年火災最多的原因是自焚。他笑著拜託這些患者去「河濱公園」自焚,因為在公寓內「自焚就搞得大家烏煙瘴氣」。他還脫口說出,「他自殺就算了,拜託你吃安眠藥,不要自焚的」,貌似在批評他所謂的社會邊緣人。

不過有細心的網友認為柯文哲自焚是引起火災案件最多的說法「蠻脫離常識」,所以到內政部的網站進行查證,結果竟然發現「柯文哲好像造謠了呢!」。因為根據資料統計, 2019 年統計火災發生原因,第一名是爐火烹調有 2259 次,第二名是電器因素,自殺(自焚)造成火災的次數為40次,根本不在致災因素前 10 名內,狠狠打臉柯文哲的說法。

批踢踢上留言的網友也砲轟柯文哲是「造謠仔」,還有人分怒地表示「好噁心的檳榔嘴」、「嘴巴又自焚了」、「嘴巴又擦槍走火了啦」、「火災扯自焚真的很北七」、「首都市長造謠」、「這就是瞌學」、「我發現是柯文哲像韓國瑜」、「柯國瑜」、「就是韓國瑜說謊等級的垃圾話」、「越來越像韓導了」、「跟韓一個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