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要在自家渡假村辦G7 民主黨推惡棍法阻擋

圖片來源:Donald J. Trump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在佛羅里達州的自家高爾夫球渡假村,主辦明年 6 月的七大工業國集團(G7 )峰會,不滿的民主黨國會議員今天推動立法阻擋他的計畫。

法新社報導,這些國會議員說,「川普攔劫行為損害七大工業國集團(惡棍)法」(Trump’s Heist Undermines the G-7 (THUG) Act)將刪減所有在邁阿密川普國家多羅高爾夫俱樂部(Trump National Doral Golf Club)舉行 G7 峰會的聯邦經費。

這個法案也要求白宮交出所有相關文件,好了解政府官員如何決定要在多羅舉辦G 7 峰會。

聯邦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Bennie Thompson)在聲明中表示:「川普政府為了總統荷包把憲法擺一邊,選擇主辦即將到來的 G7 大會來支撐總統一處逐漸沒落的地產,此景極其令人不安。」

這個法案可能在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通過,以示對川普的不滿,但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不太可能就此表決。

批評人士表示,川普明目張膽的舉動將明顯違反國內外薪酬條款,薪酬條款目的是防止美國領導人受外部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