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力居下風 墨西哥當局被迫釋放大毒梟之子

圖片來源:pixabay

墨西哥安全部隊今天在古里亞坎市一度捕獲大毒梟「矮子」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古茲曼,但遭到黑幫包圍攻擊,安全部隊火力不及對方,被迫釋放歐維迪歐。

古里亞坎市(Culiacan)是古茲曼創辦的西納羅亞(Sinaloa)販毒集團所在地。

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長杜拉索(Alfonso Durazo)表示,國家衛隊(National Guard) 30 名成員在距離墨西哥市 595 公里的古里亞坎市一個區域巡邏時,遭販毒集團成員從一座民宅開火攻擊。

墨西哥國家衛隊也開火反擊,並攻入這座民宅,發現包括歐維迪歐‧古茲曼(Ovidio Guzman)在內的 4 名販毒集團成員。歐維迪歐在美國被控毒品交易。

古茲曼家族的律師梅沙(Jose Luis Gonzalez Meza)表示,古茲曼家族告訴他「歐維迪歐還活著,且已被釋放」,但他並不知道詳細的事發經過情形。

歐維迪歐‧古茲曼目前的下落不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