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披富邦勇士戰袍 教頭盼盡快調整好體態

梅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網羅前 NBA 選秀探花的洋將梅奧(O.J. Mayo)加入,目前已抵台加入球隊訓練,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希望梅奧在一個月內,盡快將體態調整到最好。

2019 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選手歡迎會今晚在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新球季將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也由許晉哲帶隊,率領球員與會。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北達欣工程上季找來前 NBA 探花球星梅奧,被喻為 SBL 史上最大咖的洋將,也成為各界焦點,而台北富邦勇士隊為備戰 ABL 新球季做準備,今天宣布已網羅梅奧加入,並已於昨晚抵達台北,今天上午加入球隊訓練。

許晉哲表示,原先希望尋找 3 號(小前鋒)洋將,並持續與上季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金酒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保持聯繫,但林書緯先前練習賽中造成膝蓋撕裂傷,預計缺陣 6 週,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因此改請經紀人推薦後衛人選。

許晉哲透露,原本鎖定曾效力於 NBA 洛杉磯湖人隊布朗(Jabari Brown),先前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執教時,覺得布朗表現不錯,但因布朗 11 月 1 日才能來台,因此再請經紀人另外推薦,因此後來找到梅奧。

距離新球季首戰僅剩不到一個月,許晉哲表示,上季梅奧在 SBL,多由本土球員防守,由於 ABL 允許每隊聘請 3 名洋將,屆時可能將面對更多洋將的防守,他期待梅奧能在一個月內盡快調整好體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