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的韓假日記」第四集 晶晶體被導師吐槽「英文搞錯」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正式請假三個月後,廣受網友好評、已成每日眾所期待的「我的韓假日記」第四集千呼萬喚始出來!知名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第四集日記複習韓國瑜之前演說時的中英夾雜「晶晶體」,其中還安排導師屏與吐槽「假期跟工作英文分不清」、「日記的英文是 diary」,一推出隨即笑翻一堆網友。

第四集日記的值日生輪到「李四川」,一開頭即寫著「今天返校。累!昨天在屏東座談,說到激動處,我說這個政府的領導人(就蔡英文啊)什麼都做不好,應該『一頭撞死』,如雷的掌聲後,大家果然也就忘了問,不然我要怎麼做。」

接著日記表示,「這樣輕鬆過了一天,這就是說話的技巧! YA !等等會見到 AIT 的莫健 Chairman ,我準備向他介紹現在很受到 welcome 的『 My Han’s winter vocation diarrhea 』(我的寒假日記)」,小潘說漫威很快就會來跟我談版權了。」

導師評語保持一貫風格無情的吐槽,表示「一、你市政全國最後一名,批評人的話還是少說一點。二、假期是 vacation(工作跟放假能不能分清楚?)日記是 diary  」。至於作業一欄仍是持續「缺交」。至於日記中用錯的日記英文 diarrhea ,事實上是拉肚子的意思。

日記一出網友蜂擁留言,「溜之大吉~酸」、「晶晶體又來了!讓人昏倒的英文」、「我還以為是我的英文不好,等看到老師評語,我放心了。」、「日記拼成腹瀉,韓導果然是很可以的英文。」、「…韓同學,作業到底什麼時候要交」、「變成 “我的韓式冬季職業烙賽” 了….」、「不要以為我們沒發現 diarrhea 是落賽」。

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