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里山林鐵12月主題列車 邀遊客走訪賞楓秘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 12 月推出「款行、楓旅」主題列車,邀攝影達人黃源明帶領遊客走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楓秘境,透過鏡頭記錄旅行中的感動時刻。全程有導覽員解說。

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指出,時序入秋,阿里山的青楓、紅榨槭陸續更換新裝,每年 12 月至元旦期間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楓最佳時機。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特地推出林鐵限定「款行、楓旅」主題列車活動,安排遊客搭乘檜木車廂列車前往賞楓秘境,尤其是小笠原山的楓紅,搭配 360 度環繞山景,壯麗景緻美不勝收,而阿里山植物園撒落的楓葉,宛如紅色地毯一般。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指出,黃源明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香林國小服務多年,熟稔阿里山生態景觀,拍攝過極多精彩畫面,所架設的部落格、粉絲頁更提供詳盡的阿里山旅遊資訊,讓阿里山美麗多變的樣貌,呈現眾人眼前。

阿里山林鐵「款行、楓旅」主題列車僅於 12 月 2、9、16、23 日行駛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民眾可上網(https://afrts.forest.gov.tw)訂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