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郭台銘列不分區 如果他願意的話很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入民眾黨並披不分區立委戰袍,「如果他願意的話是很好」。雙方後天都在高雄,會由蔡壁如代表出席郭台銘的活動。

台北市府顧問、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考慮是否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但卡在入黨問題。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節能季-節能搜查線」暨成果表揚大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

對於蔡壁如的說法,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才剛退出國民黨,目前正享受無黨一身輕的生活,是否要列民眾黨不分區,現階段暫時不在郭台銘人生規劃中。

柯文哲表示「如果他願意的話是很好」、「他現在不是說他無黨一身輕嗎?我不曉得」,民眾黨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後天將在高雄舉行,結束後柯文哲前往台南「生死之間」新書簽書會,由蔡壁如帶 4 位參選人去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

談及民眾黨選情,柯文哲坦言自家陣營起步晚,大多數區域立委布局都超過一年,所以民眾黨區域立委要找人比較辛苦,台灣選舉結果太難預測,只能說盡力。

至於會不會擔心子弟兵在藍綠夾殺下被邊緣化,柯文哲說:「我也認為沒有總統候選人的狀態下,估計明年投票率一定很低,投票率很低的狀態下,其實反而不利小黨跟第三勢力。」

蔡壁如在專訪中表示,很多民眾對柯文哲不選總統感到焦慮,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因此轉念,柯文哲說焦慮的人的確很多,藍綠都討厭的族群在台灣是很大版塊,但選總統是很龐大的選舉,不是那麼容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