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傳奇3連霸 鄭文燦:感動留在球迷心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昨晚在中職總冠軍賽奪冠,也完成隊史首度 3 連霸,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凌晨在臉書中說,這場比賽讓球迷熱血沸騰,歡呼不已,相信這份感動會一直留在大家心中。

台職總冠軍賽第 5 戰,Lamigo 桃猿隊展現暴力猿打線,全場 21 安、 5 轟,以 20 比 3 擊敗中信兄弟隊、完成隊史首度 3 連霸;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打線是順利奪冠的關鍵。

台職總冠軍賽第 5 戰,昨天兩隊在洲際棒球場交手,桃猿隊首局就有攻勢,靠著劉時豪滿貫砲、林立 3 分砲,單局打了 12 人次,開賽就攻下 9 分、奠定勝基,前 6 局僅第 5 局沒有得分, 6 局林承飛、陳俊秀開轟, 9 局林立敲出單場第 2 轟,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鄭文燦在臉書上也提到「達成三連霸!桃園最強!」,他說,Lamigo 桃猿隊展現了超強的實力,大比分領先,一路拚戰到底。劉時豪首局打出滿貫砲,林立、陳俊秀的三分砲、林承飛的紅不讓,都讓市府前「應猿的隊友」,熱血沸騰,歡呼不已。

鄭文燦說,「所有 10 號隊友,謝謝你們挺桃猿,始終如一,這份感動會一直留在我們心中。我們們一起迎接榮耀,週日封王遊行見!」。

整場總冠軍賽除了在洲際棒球場的桃猿隊球迷欣喜若狂外,在桃園市政府前廣場的球迷們也感受到勝利的喜悅,在選手超強的表現下,全場不斷嘶吼、吶喊加油,在最後一刻奪下比賽的勝利時,球迷更同時拋出彩帶,讓整個夜空充滿 Lamigo 桃猿隊奪冠的喜悅。

桃園市政府前瞬間燃放煙火,點亮整個夜空,球迷們擁抱、熱淚盈框,讓 Lamigo 桃猿隊封冠的喜悅,從洲際棒球場蔓延到桃園市政府廣場前。

一名支持 Lamigo 桃猿隊長達 7 年的女球迷說,昨天晚間真是令人難忘、感動的一天,球隊首度 3 連霸能證明「Lamigo 勇者無敵」。

另外也有一名桃猿隊球迷的男大學生說,他從桃園市新屋區出發,騎了將近一小時的機車趕到市府廣場前與所有球迷會合,比賽中也讓所有球迷們感受到 Lamigo 的拚勁;關鍵時刻的「暴力打擊」更讓人沸騰,「Lamigo 的傳奇榮耀」將是支持所有球迷繼續挺 Lamigo 的動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