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立總冠軍賽3轟打擊率破5成 心態進步拿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隊野手林立,延續例行賽好手感,總冠軍賽總計敲 3 轟、系列賽打擊率高達 5 成 20 ,獲選系列賽 MVP;林立提到「心態」進步是重點, 球隊拿下冠軍,也真正放下壓力。

林立本季例行賽打擊表現亮眼,下半季球隊打線的低潮期,更是撐起打線的亮點,本季例行賽 103 場出賽,總計敲出 151 支安打,包括 20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89 ,為聯盟打擊王。

林立 2017 年首度跟著球隊打總冠軍賽,今年為第 3 次打總冠軍賽,一次比一次更進化, 16 日總冠軍賽第 4 戰,敲出生涯總冠軍賽首轟, 17 日第 5 戰首局敲出 3 分砲, 9 局再敲出單場第 2 轟,打擊手感火燙,是桃猿隊順利封王的關鍵打者之一。

林立今年總冠軍系列賽 5 戰打完,總計 5 場先發出賽, 25 打數敲出 13 支安打,包括 3 發全壘打,貢獻 11 分打點,系列賽打擊率高達 5 成 20 ,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林立第 3 度打總冠軍賽,他表示今年最大的不同在「心態」,不管場上面對什麼局面、什麼樣的投手,都可以抱持正向的態度,他也感謝打擊教練曾豪駒的幫忙。

拿下系列賽 MVP,林立表示球隊順利奪冠比 MVP 重要,總冠軍賽結束後,壓力算是真正放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