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隊完成三連霸 洪一中直言打線發揮是關鍵

無來源

台職總冠軍賽第 5 戰,Lamigo 桃猿隊展現暴力猿打線,全場 21 安、 5 轟,以 20 比 3 擊敗中信兄弟隊、完成隊史首度三連霸;總教練洪一中坦言爭冠壓力,也提到能夠順利奪冠打線發揮是關鍵。

台職總冠軍賽第 5 戰,今天兩隊在洲際棒球場交手,桃猿隊首局就有攻勢,靠著劉時豪滿貫砲、林立 3 分砲,單局打了 12 人次,開賽就攻下 9 分、奠定勝基,今天前 6 局僅第 5 局沒有得分, 6 局林承飛、陳俊秀開轟, 9 局林立敲出單場第 2 轟,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桃猿隊最後一次打台職總冠軍賽,要挑戰隊史首度三連霸、第 7 冠,也是隊史最後一冠,今年球季結束之後,桃猿隊走入歷史,將由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這個總冠軍對球隊來說,別具意義。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坦言,要爭取總冠軍球員和教練團的壓力都不相同,球員的壓力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教練團需要統籌策劃,今年下半季兄弟隊狀況很好,桃猿隊的牛棚投手與兄弟對戰常常投到手軟,「其實很沒有信心」。

可以順利完成三連霸,洪一中表示,「打擊發揮是重點」;桃猿隊以 4 勝 1 敗拿下台職 30 年總冠軍,隊史 7 座總冠軍與兄弟隊並列聯盟第 2 多,台職目前為止統一獅隊擁 9 冠、為聯盟紀錄,桃猿隊 5 戰拿下 55 分,破聯盟總冠軍賽 5 戰得分紀錄。

桃猿隊 5 戰敲出 28 支長打,也改寫聯盟紀錄,總計敲出 10 支全壘打,追平 2018 年自己寫下的聯盟總冠軍戰紀錄;今天以 17 分差擊敗兄弟隊,為聯盟總冠軍賽最多得分差勝紀錄。

桃猿隊劉時豪例行賽總計僅敲出 4 轟,總冠軍賽加上今天的滿貫砲,總計 2 發全壘打、都是滿貫砲,追平聯盟總冠軍賽最多滿貫砲紀錄,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劉時豪表示,「賽前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很開心可以拿下總冠軍,也謝謝球迷到場,陪我們一起完成三連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