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轎車左轉與機車相撞 宜蘭高商教官喪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國立宜蘭高商擔任教官的 37 歲盧姓男子今天晚間 6 時許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宜蘭市環市東路時,與對向一輛左轉黎明 3 路 336 巷的轎車相撞,盧男送醫後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 59 歲李姓男子晚間 6 時許開車沿宜蘭市環市東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左轉黎明 3 路 336 巷時,與對向騎乘機車直行的盧姓男子發生相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機車車頭扭曲變形,零件散落四處。

警消獲報到場,將盧男送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事發當時肇事雙方紅綠燈號誌,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宜蘭高商校長黃進雄晚間說,盧姓教官當時下班要返回冬山住家,未料途中發生車禍,接獲通知後他立刻趕到醫院,很遺憾最後未能救回,也感到十分不捨。

黃進雄表示,盧姓教官平日工作認真非常有熱忱,是名非常優秀的教官,今年他剛接教官室生活輔導組長職務,對於該有的撫卹,校方也會盡力爭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