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控黨魁容許反猶太主義滋長 英工黨資深議員退黨

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在野工黨籍國會議員埃爾曼(Louise Ellman)指控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容許黨內反猶太風氣興盛,宣布退黨。

法新社報導,埃爾曼並警告,隨著英國可能重新大選,由柯賓擔任首相會對國家構成「威脅」。

埃爾曼退黨前幾個月,已有數名工黨國會議員選擇退黨,理由是不滿工黨的英國脫歐立場,以及工黨高層處理黨內被控有反猶主義的方式。

73 歲的埃爾曼表示不會加入其他政黨,而是希望在不同領袖帶領下,重返工黨這個她的「政治家鄉」。

加入工黨已 55 年的埃爾曼昨天上推特(Twitter)發布聲明:「我相信柯賓不適任首相。」

「隨著大選可能逼近,他可能成為首相,我覺得有必要表達立場。」

「在柯賓領導下,反猶主義成為工黨內部主流。猶太黨員遭霸凌、辱罵和驅逐。」

「反猶主義者自在安逸,邪惡陰謀理論被廣為宣傳。一個允許反猶種族主義興盛的政黨,不能稱為反種族主義的政黨。」

「工黨不再是猶太人的安全棲所,柯賓必須為此負責。」

「我們不能讓他把對工黨的作為拿來對待國家。」

柯賓畢生支持有益巴勒斯坦的事業,自 2015 年他執掌工黨以後,反猶太主義指控已撼動工黨。

柯賓則堅持自己非反猶人士,並承諾會「根除」黨內「小部分出現」的反猶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