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的韓假日記」第三集 嘲諷「換柱四週年」網笑翻

圖片來源:截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韓國瑜正式請假三個月拼大選後,知名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隨即推出「我的韓假日記」,以寫日記方式嘲諷韓國瑜。適逢今天「換柱四週年」,四年前的今日國民黨撤換已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韓假日記」也以此為題材,模擬韓國瑜抒發心情。幽默詼諧文筆不但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更成了網友每日期待的日記。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今天值日生欄位上寫著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紛紛笑翻。

「我的韓假日記」第三集中,寫著「韓假第二天。睡過頭,爽。四年前的今天,柱柱姐硬生生的被陣前換將,這關鍵其實不在民調,而是她孤鳥一隻,沒有熱情的韓粉圍繞。如果當年就有韓粉大家,八德大樓現在應該只是一座平面停車場吧。

「我的韓假日記」寫道,下午要到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唯一的韓愈廟『昌黎祠』參拜,這我本家,希望先祖保佑。」一旁的導師評語則寫著「韓愈名言是『業精於勤而荒於嬉』,人家當潮州刺史三點就起來看公文了。你是喝到三點吧!?」作業欄則是繼續缺交。幽默又諷刺的非常到位,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期待每天都有日記可看」,還有網友表示「韓同學又要開始混了厚 ? 越寫越短 ! 明天會不會只貼一張去台南玩的風景照片」、「這日記一定要每天寫喔。才會甲上上」、「這日記希望可以寫到1/11,讓我們有更多笑話可以看」、「寫完100天,就出書了」、「韓愈,字退之。你還不退」、「這系列好棒,拜託繼續到他被換掉或落選的那天」、「葉匡時萬年值日生」、「習大大又沒簽名,哈」。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