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西東北城市7層建物倒塌 3死7失蹤

圖片來源:Ipu Notícias Twitter

巴西東北部塞阿拉州府佛塔雷莎 15 日發生一棟 7 層公寓大樓倒塌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有 3 人死亡、 7 人失蹤,消防人員救出 7 名生還者。

佛塔雷莎(Fortaleza)市政府 15 日表示,倒塌的公寓大樓是違建,但之後證實該棟建物在 1982 年登記,共有 13 戶公寓,倒塌意外發生之前,住戶已發現樑柱結構有問題,向有關單位申請進行維修工程。

這一棟 7 樓建築物 15 日上午 10 時 40 分左右應聲倒塌,附近街道已被封鎖,上百名消防人員在現場輪班,日夜不停搶救,到目前為止救出 7 名生還者。這一起意外已造成 3 人死亡、 7 人失蹤。

近 10 年來,巴西傳出多起建物倒塌事件,今年 4 月,里約木澤馬(Muzema)貧民窟 2 棟違建倒塌,造成 24 人死亡。

2018 年 5 月,聖保羅市中心 1 棟被遊民占據的大樓在發生火警後倒塌,造成 7 人死亡。

2011 年 1 月,北部巴拉州府貝倫(Belem) 1 棟尚在建造中的 32 層住宅大樓倒塌, 3 人喪生。

還有 2009 年 1 月,聖保羅市中心 1 座福音教會的屋頂塌陷,釀成 9 人死亡,逾百人受傷的悲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