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丹麥羽賽 戴資穎僅花27分鐘挺進16強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尋求衛冕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丹麥羽球公開賽首輪僅花 27 分鐘,以 21 比 15 、 21 比 9 輕取泰國選手妮恰翁,挺進 16 強,距離挑戰女單連霸,先跨出第一步。

戴資穎本週展開歐洲行,先征戰在奧登斯舉行的 2019 丹麥羽球公開賽,屬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750 系列,今年將尋求女單衛冕。

戴資穎前一站在南韓公開賽 4 強止步,相隔近 3 週再度上陣,今天在丹麥公開賽首輪遭遇到世界排名第 25 的泰國選手妮恰翁(Nitchaon Jindapol),過去 8 度交手,戴資穎取得 7 勝 1 敗優勢。

雙方首局一路纏鬥至 15 比 15 ,戴資穎穩住陣腳,一口氣連搶 6 分,以 21 比 15 先下一城。

戴資穎次局乘勝追擊,迅速取得 7 比 1 領先,儘管對手一度追到 3 分差,但戴資穎再度拉出 6 比 0 攻勢,讓對手無力反擊,戴資穎最終以 21 比 9 勝出,晉級 16 強。

戴資穎下一戰的對手,將是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德國華裔女將李怡逢之間的勝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