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扛兄弟4棒 桃猿朱育賢右側腹緊繃未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總冠軍賽第 4 戰今天將在洲際棒球場進行,中信兄弟彭政閔先發打第 4 棒,擔任指定打擊,主要安排他對付左投多猛;Lamigo 桃猿朱育賢因右側腹緊繃,沒有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昨天以 8 比 4 擊退兄弟,總冠軍賽取得 2 勝 1 敗優勢。第 4 戰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為王威晨,之後依序為王勝偉、詹子賢、彭政閔、林智勝、陳子豪、張志豪、高宇杰、岳東華,先發投手為楊志龍。

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由於桃猿先發投手為左投多猛,彭政閔對左投非常得心應手,安排他打第 4 棒。伯納說:「恰恰壘上有人時能準確擊球,把跑者送回來,相信他做得到。」

Lamigo 桃猿則是由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再來為林立、廖健富、林泓育、陳俊秀、郭嚴文、藍寅倫、林承飛、余德龍,先發投手為多猛。

主力選手朱育賢昨天 2 局上打擊完不舒服,下個半局就退場,今天也沒有先發。桃猿防護員表示,朱育賢是右側腹緊繃,沒有到拉傷的程度,但保險起見先休兵一天,以治療為主,因為這種狀況如果嚴重的話,打擊、守備都會有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