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幫韓國瑜寫「我的韓假日記」DAY2 網友:「習爸爸沒簽名!」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大選參選人韓國瑜昨(15)日午間正式透過記者會宣布請假,開始展開為期三個月的「韓假」之旅,準備全力衝刺總統大選。這也似乎間接證實日前謠傳已久,韓國瑜「平日市政、假日選舉」諾言將跳票的風聲。

網友對韓國瑜真的請假三個月也一遍譁然,紛紛表示氣憤,認爲「有閒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草包不意外」。可知韓國瑜的行爲,似乎已不存在社會公信力。

知名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因韓國瑜開始「放韓假」製作了一系列「我的韓假日記」圖片,模擬韓國瑜的心聲,今天進入連載第二天。圖片中表示「韓假第一天。不用上班,卻意外早起,空氣微甜。昨天接受電視台訪問,我引用了一句越南名言『天堂太遠,中國太近!』,提醒蔡英文跟所有台灣人,兩岸政策不該一廂情願,大陸這麼大,你整天自由民主的,去刺激人家幹嘛?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不丹,他們的人民每天傻傻的在阿爾卑斯山下快樂生活,也沒少塊肉。說到肉,今天下午要去東港,如果來塊 TORO ,今天就一切完美。」

此貼文一出,引爆網友瘋狂討論、分享,網友紛紛表示氣憤,認爲「終於可以睡到中午然後寫個日記再來跑行程 太辛苦了」、「真羨慕韓導一次可以請假3個月」、「爽爽的市長」,更有網友突破盲點的表示,「習爸爸沒簽名」、「爽爽的市長」,網友還諷刺的說「老師少寫了「不要偷喝(含酒精)飲料」、更有網友不解的問「不丹什麼時候搬到阿爾卑斯山下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