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溢正態度放高表現更好 總冠軍賽5勝平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桃猿隊投手王溢正總冠軍賽出賽勝率百分百,今天扛第 3 戰先發, 7.1 局好投率隊搶下第 2 勝,追平聯盟總冠軍賽最多 5 勝紀錄;他說,重要比賽「態度放得更高。」

王溢正被稱為「為總冠軍賽而生的男人」,總冠軍賽 2014 至 2018 年間,總計 4 場出賽,拿下 4 連勝,賽前總冠軍賽出賽防禦率 2.28 ,總冠軍賽球隊戰績危急之際,王溢正總能挺身而出。

今天賽前總冠軍賽 2 戰打完,兄弟、桃猿各拿 1 勝,關鍵第 3 戰,桃猿隊由王溢正先發,王溢正在 4 局被王勝偉敲出陽春砲失掉 1 分, 6 局再掉 1 分, 8 局 1 人出局後,被王勝偉敲出單場第 2 轟後退場。

王溢正今天總計用 108 球投 7.1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出 7 次三振,失掉 4 分責失分,率隊以 8 比 4 拿下勝利,個人中職生涯總冠軍賽 5 勝、 5 連勝,都追平聯盟紀錄,與統一獅隊前洋投海克曼並列總冠軍賽最多勝(連勝)。

桃猿隊拿下今天勝利,目前戰績 2 勝 1 敗、取得領先,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棒球就是這樣,一局把握住了,可能就是比賽勝負的關鍵」,今天球隊能把握住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 2 局不穩定,單局攻下 7 分,對於後面投球、打擊、守備,壓力都可以減少很多。

桃猿隊拿下今天比賽勝利,除了先發投手表現亮眼外,搭檔捕手林泓育攻守有表現,林泓育單場 4 安 2 打點, 2 局單局 2 次打擊機會都敲出安打,串聯球隊攻勢。

林泓育表示,不會因為扛第 4 棒,攻擊上就有什麼不同的想法,「每次上場打擊都只想著要上壘」,也提到雖然球隊比賽前半段就大比分領先,但是配球上依然不會鬆懈,短期比賽每個細節都很重要。

談起與王溢正的搭配,林泓育表示,「他是有經驗的投手,上場就能有水準的表現。」王溢正表示,投總冠軍賽的準備和一般例行賽沒有太大的不同,「但這是很重要的比賽,會把想法、態度放得更高一點。」

總冠軍賽第 3 戰,今天吸引 1 萬 1176 名觀眾入場,為洲際棒球場歷年總冠軍賽第 13 場觀眾人數破萬人,總冠軍賽前 3 戰總計觀眾人數 4 萬 9796 人,為歷年總冠軍賽第 2 高,聯盟紀錄為前 3 戰 5 萬 4928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