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國女子搭空中旋轉遊樂設施墜地 1死1重傷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法國緊急服務單位今天表示,兩名女子昨晚在法國中部舉辦的年度露天遊樂嘉年華搭乘空中旋轉設施時,座艙被拋出墜地,其中一名女子死亡,另一名女子重傷。

那座遊樂設施的中央為巨大柱子,吊掛飛行座艙的數個大型支臂繞著中央柱子旋轉。事發當時,兩名女子正乘坐其中一個飛行座艙,在超過 10 公尺高的空中旋轉,但她們的座艙突然被拋出墜地。

消防隊告訴法新社,當救援人員抵達位於法國中部費米尼鎮(Firminy)事故現場時, 24 歲女子已經死亡,另一名在座位上的 20 歲女子則被送醫急救。

警方表示, 4 人遭到逮捕。他們是發生事故的費米尼露天遊樂場那座旋轉設施以及鄰近另一設施的擁有者和操作員。

專家今天趕往事故現場,檢查已進行封鎖的那兩座遊樂設施,判定是什麼原因釀成悲劇。事故發生當時曾吹著非常強勁的風。

費米尼露天遊樂場是法國規模最大露天遊樂嘉年華之一,每年 10 月都會舉辦兩週。本次露天遊樂嘉年華共有 250 座遊樂設施,吸引約 10 萬名遊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