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足資格賽無轉播沒觀眾 兩韓平壤激戰0比0踢和

圖片來源:Pixabay

南北韓男子足球隊今天進行一場歷史性又超現實的世界盃資格賽,觀眾席空無一人,且球賽幾乎完全對外封鎖,兩隊最後 0 比 0 踢和。

法新社報導,在兩韓技術上仍處於交戰狀態的背景下,兩隊在北韓首都平壤的金日成競技場(Kim Il Sung Stadium)對決,現場並無實況轉播,也沒有支持群眾和外國媒體。

這是平壤首次舉行兩韓男足正式對戰,南韓方面由英超托登罕熱刺(Tottenham Hotspur)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擔任隊長。但失望的南韓球迷必須等上幾天,待官員帶回錄影 DVD 後才能開電視看球。南韓球迷未獲准赴平壤觀賽。

負責兩韓事務的南韓統一部透過聲明表示:「北韓承諾在我方代表隊離開前提供 DVD,內含球賽完整片段。」

亞洲足球聯盟(AFC)宣傳這場比賽是多年來「最令人引頸期待的體育賽事之一」。追賽唯一的簡單方式,只能透過國際足球總會(FIFA)與亞足聯網站有限的網路文字評論。

然而網站上可取得的最新賽況極少,僅限黃牌與換人。卡達籍裁判賈希姆(Abdulrahman Al Jassim)對北韓球員李榮直(Ri Yong Jik)、李恩哲(Ri Un Chol)和南韓的金英權(Kim Young-gwon)、金玟哉(Kim Min-jae)各給一張黃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