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洋將選秀狀元 塞森期待秀身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外籍球員選秀會今天登場, 17 名球員中僅 2 人獲青睞。獲九太科技指名、成為選秀狀元塞森也相當開心,希望能在未來比賽中,讓大家看到他的表現。

SBL首屆洋將選秀會今天下午在晶宴會館民生館舉行,共有 17 名球員參與選秀,包括 3 名具 NBA 資歷球員。

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致詞時表示,雖然 SBL 歷經風風雨雨,但「真金不怕火煉」,經過這些波折,SBL 還是台灣最高等級的賽事,為台灣孕育許多好手,其中中華男籃目前 6 成的國手,都由SBL所培育,並呼籲各界珍惜 SBL 舞台,讓它茁壯。

不過,握有狀元籤的台銀在選秀會開始後,選擇放棄選秀權,第 2 順位九太選中曾連續 3 年拿下德魯聯賽(Drew League)MVP塞森(Franklin Session),第 3 、 4 順位的裕隆納智捷、桃園璞園相繼放棄,而台灣啤酒指名巴克萊(Kentrell Barkley)。

由於九太、台啤也放棄第 2 輪指名權,首屆選秀會僅進行不到 13 分鐘就結束,僅 2 名洋將被選中。

成為首屆洋將選秀狀元的塞森表示:「我是非常渴望獲得勝利的球員,希望在球場上展現求勝意志以及競爭力,並在接下來比賽,讓大家看到我的表現。」

九太原先已找好加拉米普爾(Aaron Geramipoor)與維克(Lagerald Vick)等 2 名洋將,但選秀會選擇再度出手,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會看狀況,這次想要找組織後衛,希望塞森這幾天能留下,與球隊一起練球。

對於塞森的速度以及彈跳能力,劉嘉發也有所期待,而上午的對抗賽,塞森繳出全場最多的 27 分,光是上半場 7 次助攻,同樣令劉嘉發印象深刻,他希望,未來能藉由塞森控球,提升球隊速度。

台灣啤酒預計將續留洋將塞瑟夫(Igor Zaytsev),這次首輪指名巴克萊,助理教練王建惟表示,主要相中巴克萊的拚勁,年輕以及身體條件都不錯。

首度來台的巴克萊,儘管對 SBL 認識不深,但他強調:「會用球技告訴所有人,在場上可以做很多事情,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讓大家看到全方位的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