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市長的韓假之旅開始囉

韓國瑜自稱自己「是個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總統大選決戰之日,剩下最後三個月,為了個人利益,背棄高雄市民的韓國瑜市長,雖然面對罷韓連署,已經突破 30 萬人,但是韓市長不為所動,依然鐵了心,秉持著跳票跳到底的優良紀錄,打算放棄國民黨團強力護航,能夠準時下班的一到五拚市政,準備要來請假,雖然美其名叫做「傾聽之旅」,但明白的人都知道,這場「韓假」叫做競選之旅,要來全力拚大選。

Wecare申請兩場罷韓遊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雖然韓市長的高雄市政,早在權力慾望的衝腦之下,從上任之後就已無心經營,被人民評比為後段班,在選舉逼近時,更加捉襟見肘、荒腔走板,並且在大韓總機夢想式的領導模式下,不僅自己不熟市政,甚至連當個人形立牌都常遲到,所以即便沒有市長在高雄,市民除了幹在心裡,也早就見怪不怪,非常習慣。

會日參訪團遲到25分鐘,韓國瑜鞠躬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是韓市長吃碗內、看碗外,不務正業,只靠夢想口號治國的形象,可以說是深植全台灣民眾的心,並且非常忠實的反映在民調數字上,持續低落不振。

韓市長或許是為了挽救連自己同黨委員都想跳槽的低迷民調,不僅把國慶日當成造勢日,數落民進黨,也在當天向蔡英文下了兩岸政策辯論的戰帖,更在被冷回之後,見笑轉生氣,加碼回應「現在連辯論都不敢辯論,究竟在怕什麼?」。

韓國瑜國慶談話大罵民進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也從韓市長的回應中,見到韓市長對於落後的民調十分著急,甚至看到韓市長對於市政完全擺爛放棄,因為他什麼話題都評論,

凡是逮到能罵民進黨的機會就大放厥詞,就算是會被輕易的發現捏造事實,也會大吹特吹,但就是不談市政,不談香港人權議題,害怕中國。

不過,韓市長雖然火力兇猛,但俗話說事不過三,更何況是這種管理眾人的政治之事,人民被騙一次,也就怕了,不用等到第三次。

相信這次韓市長,如果要再用同樣的招式,噴口號,畫大餅,一定會被全國人民用手中的選票給下架,畢竟人民已經看到被玩爛的高雄,一個市政都弄不好的人,人民怎麼會認為你可以把國政給處理好?

真心的奉勸韓市長,趁還有三個月,國民黨換人還來得及,你趕緊回頭顧好市政,如此也才能避免,總統選不上又被罷免兩頭空,不要從一人救全黨,變成一人害全黨的罵名,遺臭萬年。

本文作者為筆代劍,法研所學生。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