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經幫」改抹黑蔡英文律師資格 焦糖哥哥問「有完沒完」

圖片來源:醒腦 贏回台灣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前民視主持人彭文正近來窮追猛打蔡英文總統倫敦政經學院( LSE )畢業論文,才剛被 LSE 校方發表聲明打臉,今天旗下媒體「呷新聞」又聲稱「蔡英文紐約律師資格遭停權原因是不道德」。顯然是眼看論文跟學位問題已經沒有操作空間,打算另開新戰場。

「國家級葛格」陳嘉行則發揮福爾摩斯精神,考據美國紐約州法院網站後發文駁斥政經幫說法,指出蔡英文只是沒有完成每兩年必須進行一次的「續登記」程序,才暫停律師資格。網友們大讚陳嘉行實事求是的行為,也相當瞧不起政經幫的刻意抹黑,直呼「替台灣人感到丟臉」。

陳嘉行在臉書貼文表示,「彭文正與他的歡樂夥伴政經」又透過旗下的ㄐㄧㄚˇ(呷)新聞發了一篇報導,標題寫著「蔡英文紐約律師資格遭停權 原因竟是不道德或未遵守規則!」,這項指控完全悖離事實真相;他更貼出紐約州的法院網站截圖指出,蔡英文的律師狀態,確實是寫著「暫停中」( Suspended ),但原因只是沒有完成兩年一次的註冊程序,且蔡英文根本沒有實際執業狀況,是要違反什麼道德?

圖片來源:「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

陳嘉行更指出,蔡英文的律師資格是在 2014 年被暫停,往前推兩年,正是她第一次選總統的年份,「都要選總統的人怎麼會想去續約律師資格呢!」

陳嘉行表示,節目開開停停本來就是媒體業常態,「 Porn P 」彭文正才一個節目被民視停掉,就一路崩潰到現在,格局真的比不上演藝圈的主持人;他一直不想對彭文正說什麼不好聽的話,但他們真的越來越誇張,只好請上帝來跟彭文正說,十誡的第九誡:「不可作假見證陷害別人。」是指任何不實在的話語,使人受到損失或使人陷入某種他沒有犯的罪名中,這條誡命裡也包含「不可說謊」,希望彭文正能夠誠實,因為「我們所依靠的上帝也是誠實的上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