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沙灘運動會 王翌達沙灘空手道奪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空手道好手王翌達今天在 2019 世界沙灘運動會沙灘空手道「型」金牌戰,以 24.94 分比 26.40 分不敵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將昆特羅,獲得銀牌。

在卡達杜哈舉行的 2019 世界沙灘運動會,今年首次舉辦,台灣僅派隊征戰鐵人水陸兩項、運動攀登與空手道等 3 個運動項目,共僅 5 名選手參加,王翌達成功替台灣代表團拿下本屆賽會首面獎牌。

王翌達在去年雅加達 ─ 巨港亞運,就曾在男子空手道「型」拿下銀牌,這次世沙運再次代表台灣出征。

沙灘空手道項目今年共計有 27 個國家、 32 名選手參賽,比賽共分 4 組進行預賽、複賽、排名賽和決賽。

王翌達預賽先以 24.28 分、分組第三順利晉級,不料他在複賽表現不如預期,僅繳出 23.88 分,低空晉級 8 強排名賽,所幸接下來表現回穩,再飆出同組 4 名選手當中最高的 25.02 分,以分組第一挺進壓軸金牌戰。

王翌達決賽對手是世界排名第 2 的西班牙名將昆特羅(Damian Quintero),可惜王翌達沒能複製去年曾在巴黎公開賽擊敗昆特羅的劇本,最終以 24.94 分比 26.40 分不敵對手,居次銀恨。

王翌達賽後表示,很高興可以參加首屆世沙運,也很開心第一次參賽就拿到獎牌,他透露在沙灘上打空手道讓他覺得很新奇,「過去我們從來沒有在沙灘上練過(空手道),不過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