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五個問題給請假三個月的韓市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剛看蘋果即時新聞跳出『韓總機要辣台妹辯論兩岸政策』,我滿佩服烙跑市長在民意支持度低迷時還能不失幽默。

我有幾點想問請假三個月的韓市長:

  1. 你能百分百確定你代表中国国民党選總統嗎?有登記了嗎?
  2. 你這麼愛辯論,但高雄市議會要質詢市長為什麼還要抽籤?你應該為自己的政績的背書,一個一個撂倒那些議員啊⋯⋯尤其是那翻白眼害你變成全亞洲笑話的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3. 我要譴責高雄市議會的所有議員,你們就是不找市長辯論讓他英雄無用武之地,建議你們輪流去下戰帖邀請韓市長辯論高雄市政,尤其是去年選市長的政見實現了幾項。
  4. 同時我也鄭重呼籲高雄市議員,韓市長日理萬機,難免會 delay 行程,你們要有自知之明提早半小時到等市長,這樣韓市長就永遠不會遲到,幫助市長洗刷《遲刻魔人》的標籤。
  5. 最後一點最重要,以韓市長能言善道的能力,又是中國國民黨(擬)參選人,正好可以對中国共產党下戰帖,邀請維尼辯論誰才是一個中國的《唯一中國》。

最後恭喜高雄市民,市長請假三個月你們暫時解脫了,想永久解脫記得呼朋引伴一起去簽罷免連署書。

圖片來源: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