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首冠班底黃龍義開球 只要不解散都要惜福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總冠軍賽第 2 戰,Lamigo 桃猿隊請來 2006 年奪冠班底黃龍義開球,從被看扁到奪下隊史首冠,黃龍義說,當時感覺很興奮,談起球隊轉賣,「只要不是解散、球隊繼續存在,球員就要惜福」。

Lamigo 桃猿隊前身 La New 熊隊 2006 年拿下隊史首冠,今天總冠軍賽,桃猿隊請來當時奪冠班底、退役球員黃龍義任開球嘉賓,黃龍義表示,今天回來看看老隊友,跟大家說加油,「拿下昨天的比賽勝利,士氣就不一樣了」。

黃龍義回憶 2006 年奪冠、記憶猶新,他表示當初球隊被外界看扁,大家一路打到總冠軍賽,「雖然是第一次參賽,但感覺很興奮」。

桃猿隊今年總冠軍賽挑戰隊史首度三連霸、也是隊史最後一冠,球季結束後,Lamigo 桃猿隊將走入歷史,將由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談起球隊轉賣,黃龍義表示:「只要不是解散、還有企業願意經營,球員有球可以打,就要惜福」。

桃猿隊陣中有黃龍義子弟兵陳晨威,黃龍義表示,陳晨威大學時期就有想過要加入職棒,當時建議他可以先到社會隊磨練,陳晨威腳程沒話說,「只要打到三壘、游擊方向的球,幾乎都可以成為安打」,但期許他可以在守備上再加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