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個政二代的審美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你是不是覺得很訝異一個政二代的審美觀念?
你是不是覺得他舔韓導太阿諛奉承?

圖片來源:只是堵藍 臉書


介紹一下他老媽你就不會覺得奇怪

【歧視勞工言論】

2009 年 3 月,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在立法院針對全台生育率進行質詢時,作出一段引人爭議的歧視性發言:「高水準、高知識、高學歷份子完全不想生小孩,反而是那些知識水準較低的、做工的人,整天閒閒沒事,孩子生了就養,放著閒晃、不然做流浪漢,那些人反而生的孩子越多!」

【關說疑雲】

基隆地檢署偵辦 97 年間海岸巡防總局高層放水、包庇走私案,意外追出私梟林榮賜在走私行徑曝光後,請出國民黨籍立委郭素春「關切」案情。

【質疑開心農場偷菜行為】

網路 Facebook 開心農場風靡全台,但立委郭素春質疑虛擬「偷菜」行為,顛覆是非觀念,最後恐成真實版。郭素春批評,虛擬偷菜行為破壞個人道德觀念,應在大流行之前設法阻止,行政院長、教育部與內政部都應該講講話。內政部長江宜樺也表示,即使是虛擬世界仍不宜鼓勵偷、搶,這些真實世界所禁止的行為,將請相關單位加強宣導。

【打巴掌風波】

2011 年 4 月,總統馬英九到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參加活動,點名學生回答時事,國民黨立委郭素春痛批坐著回答的學生耍大牌,馬總統須彎腰與學生對話。郭素春表示:「若我在場會打他(學生)一巴掌,若是我的孩子,回家要跪三天。」「那是家教問題,政府一年花那麼多教育經費,連基本都教不好。總統在你面前,還大剌剌坐著跟他講話,耍大牌;貴為總統在你面前講話,你竟然沒感覺。」

原文出自 只是堵藍 臉書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