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疏運連假人潮 金門縣府爭取加班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慶連續假期今天結束,金門尚義機場往台灣班機班班客滿,不少人在機場候補。在縣府服務團隊爭取協調下,今天最晚班機晚上 9 時 35 分飛往台北,務必將候機的鄉親和旅客送達目的地。

縣政府觀光處發布新聞表示,連續 4 天的國慶連續假期收尾,縣府團隊一早就進入機場了解疏運狀況;下午在清點人數後,立即協調民航局及航空公司,爭取立榮加班機晚間 9 時 35 分由金門飛往台北,疏運鄉親及旅客。

縣府表示,這波連假 4 天,除了不少鄉親返鄉省親及台商循小三通往返外,觀光處辦理的「老兵召集令」活動也吸引許多老兵呼朋引伴共襄盛舉,帶動觀光人潮,活絡地方商機。

觀光處指出,總計這次國慶日連續假期,縣府為利鄉親往返台金,共協調增開 8 班次加班機往返北金,疏運 200 多名鄉親及旅客。

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表示,未來縣府仍將持續站在第一線,提供鄉親及旅客優質服務,配合空運相關單位,做好疏運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