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今宮健太轟3響砲 軟銀下剋上進軍日本大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pastrick

日本職棒今天進行季後賽決勝輪第 4 戰,太平洋聯盟軟銀鷹對西武獅的比賽,軟銀靠著今宮健太演出單場三響砲,全場包辦 6 分打點,以 9 比 3 擊退西武,下剋上進軍日本大賽。

由於洋聯例行賽第 1 名為西武,在 6 戰 4 勝的決勝輪先保送 1 勝,不過前 3 場軟銀分別以 8 比 4 、 8 比 6 及 7 比 0 奪勝。西武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軟銀,派出本田圭佑先發,軟銀則是推出洋投范德赫克(Rick van den Hurk)。

軟銀此戰砲火同樣猛烈, 3 局上今宮健太轟出陽春全壘打; 4 局上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也轟陽春砲,接著松田宣浩、甲斐拓也接連敲出安打,再攻下 1 分,取得 3 比 0 領先。

西武 4 局下展開反攻,中村剛也敲二壘安打後,山川穗高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第 5 局梅西亞(Ernesto Mejia)轟陽春砲,西武僅剩 1 分落後。

6 局上軟銀的今宮健太轟出 2 分砲,雖然下個半局西武的山川穗高也轟陽春砲,不過 7 局上軟銀靠著游擊手失誤,以及長谷川勇也、今宮健太接連敲安打,再攻下 2 分,取得 7 比 3 領先。

今宮健太 9 局上更是再轟出一發 2 分全壘打,演出單場三響砲,終場軟銀以 9 比 3 奪勝,決勝輪 4 連勝,「下剋上」擊退西武,順利進軍日本大賽, 19 日開始將與中央聯盟勝出的讀賣巨人,爭奪「日本一」榮耀,力拚 3 連霸。

軟銀第 2 棒游擊手今宮健太此戰打擊表現亮眼, 5 打數敲出 5 支安打,包含 3 發全壘打,包辦 6 分打點,還選到一次保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