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威晨敲總冠軍賽首轟 守備只想著把球都接住

王威晨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王威晨昨天在總冠軍賽首戰轟出陽春全壘打,他今天表示,看到球越過全壘打大牆時很開心,雖然今年自己遇到滿多狀況,包括守備,不過總冠軍賽會每一球都好好接住。

總冠軍賽首戰兄弟以 2 比 5 落後時, 6 局上王威晨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回 1 分,不過最終仍敗給 Lamigo 桃猿。王威晨非長打型選手, 2016 年至 2018 年在一軍都沒有敲過全壘打,直到 9 月 4 日才敲出職業生涯一軍首轟。

對於這支全壘打,王威晨今天表示,沒有特別設定球路,因為是該局首打者,只想著要把球打強勁,能上壘就好。王威晨也說:「打出去當下沒有特別想法,但看到球過牆之後還滿開心,也感謝右外野兄弟球迷的加油聲。」

兄弟昨天守備出現 3 次失誤,不過例行賽守備較不穩定的王威晨,並沒有發生失誤。他說:「從例行賽就有一直針對守備調整、練習,昨天只想說每一球都要好好接住。」

王威晨是第 2 次打總冠軍賽,上次在 2017 年,當時出賽 4 場都是先發,敲出 5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13 。王威晨表示,「其實有點忘記當時的狀況,因為那時只想把握住每一次機會,今年自己遇到很多狀況,不過到現在已經不會想太多了,只想好好面對每一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