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 彭政閔先發打第3棒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第 2 戰,昨天代打建功的彭政閔先發打第 3 棒,擔任指定打擊,至於首戰因觸身球傷退的陳子豪沒有先發,不過傷勢無大礙,隨時準備代打。

中信兄弟昨天 9 局下被廖健富敲出再見安打,以 5 比 6 敗給 Lamigo 桃猿,輸掉總冠軍賽第一戰。兄弟今天派出本土投手廖乙忠先發,對戰桃猿先發洋投尼克斯。

兄弟打線部分,第 3 至第 6 棒更動,首戰代打建功敲出追平二壘安打的彭政閔,擔任先發第 3 棒、指定打擊;昨天原本第 3 棒的詹子賢改打第 4 棒、守左外野,第 5 棒則是右外野手岳東華,原本第 4 棒林智勝改打第 6 棒。

首戰陳子豪第 9 局時遭到陳禹勳觸身球打中膝蓋,當下退場休息,今天也沒有先發。不過兄弟總教練伯納賽前表示,「單純是參考對戰尼克斯的數據讓岳東華先發,陳子豪昨天被打到並無大礙,比賽中可以隨時準備好上場代打。」

兄弟昨天輸掉第 1 場比賽,伯納指出,季後賽選手壓力會比較大,難免比較緊繃,沒有辦法一如往常,不過也鼓勵球員要有信心,不要被昨晚輸球所影響。

將在 15 日舉行的第 3 戰,伯納表示,先發投手預定推出洋投萊福力擔任,至於第 4 場先發是否為另一名洋投赫猛,伯納則說:「要到時候才知道。」萊福力本季先發 31 場包含 27 先發,拿下 10 勝 11 敗,防禦率 3.23 ,對戰桃猿防禦率則為 4.79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