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小英之友會後援會幹部授證 籲澄清選舉抹黑

圖片來源:小英之友會

嘉義市小英之友會今天舉行後援會幹部授證,現場逾百人參會。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的競選總部副秘書長魏金標表示,選舉抹黑的訊息很多,呼籲支持者看到要澄清回應。

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先期成立的後援會有 38 個,每組都有會長、副會長及總幹事,今天舉行後援會幹部授證。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英指出,未來還會第二、第三波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競選總部副秘書長魏金標今天代表總統出席,他指出,雖然目前選情相對穩定,但選舉抹黑的訊息還是很多,籲請在場支持者看到一定要澄清回應,不要讓不實的消息一直亂傳。

身兼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後援會總會長的嘉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表示,授證就是責任的開始,民進黨是個團結的政黨,雖然初選過程難免有摩擦,但初選結束後,大家就會團結起來。

嘉義市小英之友會今天舉行後援會幹部授證,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等人都出席授證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