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哈吉貝登陸日本伊豆半島 災情頻傳

圖片來源:日本氣象廳

今年第 19 號颱風哈吉貝今晚從靜岡縣伊豆半島登陸,這個颱風尚未登陸之前,已傳出災情。包括群馬縣富岡市有 2 棟民宅被後山土石淹沒, 4 人下落不明。

日本媒體報導,哈吉貝是大型且威力強的颱風,今晚將近 7 時(台灣時間 6 時)從日本靜岡縣伊豆半島登陸。颱風登陸前,千葉縣市原市上午出現疑似龍捲風的強陣風,有 5 人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另外,有一輛車疑似被強陣風吹翻,車內 50 歲男子被發現時意識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

日本放送協會(NHK)下午 6 時 30 分左右報導,群馬縣富岡市表示,富岡市內匠地區民宅後方的後山崩塌,有兩棟民宅全毀, 3 人下落不明。這兩棟民宅共有 4 名居民,警消人員已聯絡上其中的一人,目前還持續搜尋其他 3 人。

日本氣象廳下午已針對東京都及靜岡等 1 都 6 縣發出發出大雨特別警報,這是 5 階段警戒層級當中最高的一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