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荷蘭羽賽直落二吞敗 白馭珀無緣爭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好手白馭珀今天在 2019 年荷蘭羽球公開賽 4 強賽,以 14 比 21 、 17 比 21 不敵中國選手王祉怡,苦吞對戰 2 連敗,無緣拚本季第 2 冠。

總獎金 7 萬 5000 美元(新台幣約 233 萬元)荷蘭羽球公開賽在阿梅爾(Almere)舉行,屬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100 系列,共 2 組台將晉級 4 強,包括白馭珀外、男雙廖敏竣與蘇敬恒。

世界排名第 47 的白馭珀前一站在南韓公開賽會內賽首輪就遭到淘汰,這次在荷蘭羽球公開賽前 2 輪都以直落二輕鬆過關, 8 強賽遇到中國選手李雲,苦戰 3 局才晉級 4 強。

白馭珀 4 強賽的對手是世界排名 36 的中國選手王祉怡,兩人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在今年 9 月的越南公開賽,當時白馭珀以直落二吞敗。

雙方相隔一個月再度碰頭,白馭珀開賽一度以 9 比 6 領先,但未能守住優勢,反遭對手打出 7 比 1 攻勢、逆轉超前,白馭珀首局以 14 比 21 讓出。

白馭珀第 2 局歷經 1 比 7 落後, 6 度追成一分差,但卻差臨門一腳,最終以 17 比 21 落敗,無緣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