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乙忠總冠軍賽先發 兄弟近3屆參賽土投第2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投手廖乙忠職棒生涯從自主培訓球員身分出發,但努力求表現,今年球季站穩兄弟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兄弟近 3 次參加總冠軍賽,第 2 名在總冠軍賽扛先發的本土投手。

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廖乙忠在 2018 年參加職棒選秀,沒有獲得球團青睞,與兄弟隊簽下自主培訓球員合約,今年球季前成為兄弟正式球員。

廖乙忠本季二軍先發出賽亮眼, 6 月底升上一軍先發,本季一軍例行賽先發出賽 13 場,戰績 3 勝 5 敗、防禦率 4.36 ,站穩兄弟先發輪值,也被帶入兄弟總冠軍賽 28 人名單,兄弟隊此次總冠軍賽排定 4 名先發投手,除了 3 名洋投外,另一個先發投手輪值為廖乙忠。

廖乙忠職棒總冠軍賽排定哪一場先發出賽還沒確定,他表示,「每一場比賽都當作是自己要投,隨時做好準備」。從例行賽結束後廖乙忠持續調整,面對生涯首次職棒總冠軍賽,他也提到:「很興奮。」

從自主培訓球員身分出發,廖乙忠表示,不會特別想要證明什麼,「做好自己的本分,其他的留給外界去評論」。

兄弟隊近 3 次打總冠軍賽, 2016 年總冠軍賽總計打 6 場, 6 場比賽都排洋投先發, 2017 年總冠軍賽打 4 場,本土投手先發場次僅一場、為洪宸宇先發。今年總冠軍賽兄弟隊排定 4 名先發投手輪值, 3 名是洋投,廖乙忠今年若在總冠軍賽先發登板,將是兄弟近 3 次參加總冠軍賽,第 2 名先發登板的本土投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