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手機遺忘超商收銀台遭竊 金門警方火速偵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指出,某名民眾在金寧地區一家超商結帳後,遺忘在收銀台的手機遭竊;金城警分局金寧分駐所受理報案後迅速偵破,將竊賊繩之以法,並找回手機,全案送辦。

金城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金寧分駐所員警接獲被害人報案,指因結帳時不小心將其手機放置在超商收銀台上,轉在超商用餐區用餐時發現手機不見,回頭尋找時,卻發現手機不翼而飛。因手機內有許多珍貴照片,被害人急忙向警方求助。

金寧分駐所員警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資料,發現竊贓是趁無人注意之際,順手牽羊將手機竊走,再以步行方式迅速逃離。

警方研判,竊賊可能是附近工人,沿路查訪並抽絲剝繭鎖定對象後,立即到竊嫌的工地將蔡姓竊嫌逮捕歸案,並在其租屋處行李包內查扣失竊贓物。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偵辦。

金城警分局分局長李益杰向媒體表示,民眾報案後,員警能積極查訪、迅速偵破,予以嘉勉;警方平日依轄區治安要點,在酒店、KTV、銀行、超商等處綿密編排巡守勤務,加強防制不法,對任何犯罪行為,絕對嚴懲不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