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總冠軍賽首度沒先發 教頭:隨時做好準備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生涯第 11 度打總冠軍賽,加入職棒後只要球隊打總冠軍賽,彭政閔都是先發出賽,今天與 Lamigo 桃猿隊總冠軍賽首戰,彭政閔首度沒排在先發打序中。

彭政閔 2001 年加入兄弟象隊後,兄弟(含兄弟象及中信兄弟)隊史總計打過 56 場中職總冠軍賽,彭政閔 56 場都是先發出賽,今天賽前總計在總冠軍賽累積 206 打數,敲出 73 支安打,安打數與退役球星張泰山一樣,並列職棒總冠軍賽聯盟最多紀錄。

2019 年總冠軍賽今天開打,Lamigo 桃猿隊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兄弟隊先發打序中沒有彭政閔,由陳子豪打指定打擊、第 5 棒。兄弟隊總教練伯納表示,考量過去對戰桃猿隊今日先發投手李茲的數據,今天讓彭政閔板凳待命。

今天比賽彭政閔雖然沒有在先發打序中,但比賽後半段有機會代打上場,伯納表示,「大家都知道彭政閔是隨時都能做好準備的球員,明天總冠軍賽第 2 戰,彭政閔就有機會排入先發打序中」。

兄弟隊開路先鋒吳東融下半季末因腳傷休息,今天也回到先發打序中,打第 1 棒守二壘,伯納表示,例行賽結束之後觀察,吳東融的傷勢沒有大礙,「不僅是吳東融,大家都已經調整好狀況,準備總冠軍賽開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