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等等市集 離島虎井國小小店長

圖片來源:等等市集臉書

「國慶派對、等等市集」活動,今天由澎湖離島、迷你的虎井國小的 4 名小朋友擔任小店長。在攤位上小朋友們載歌載舞、又唱又跳,非常開心的上了一堂最好的學習課程。

參與今天「國慶派對、等等市集」活動的馬公所轄離島虎井的迷你小學虎井國小,全校僅 5 名學生,其中 1 人今天因感冒無法到場。

一大早由校長林妍伶帶領陳姿妤等 4 名小朋友,帶著大包小包的文物等,從虎井搭船前來馬公,在市集活動中擔任小店長,學習販售與對話,別具特色,這是澎湖各種市集活動來,首次以小朋友為主的市集。

活動在兒少館前草地上舉行,興奮的陳姿妤等人在市集中擔任虎井小店長,提供有同學們製作的明信片、貓咪徽章、英語創作繪本等文創作品和手作花束、烘焙點心以及二手玩具攤位等來進行公益販賣。

雖然現場有點忙亂,甚至忙中有錯,但孩子們還跳出「井」字的舞曲,成為等等市集活動中的焦點,格外引人注目,為小朋友學習歷程中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國慶派對、等等市集」活動,今天近 20 個攤位都由小朋友來擔綱,除了虎井國小的主軸外,縣府社會與教育處、澎湖虹橋社會關懷協會、浸信會及澎湖本島的成功、內垵等國小、台南曼陀鈴樂團也都跨海來協助,有二胡、木箱與吉他等表演,並有環保減塑等宣導,讓等等市集充滿了一片歡笑。(編輯:孫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