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國盃資格賽 C羅生涯進球有望再添新頁

圖片來源:Cristiano Ronaldo Twitter

2020 年歐洲國家盃(Euro 2020 )足球賽資格賽,葡萄牙今天 3 比 0 輕取盧森堡,葡萄牙陣中巨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進球,只差 6 球就能達成生涯國家隊進球破百紀錄。

葡萄牙隊上半場靠席瓦(Bernardo Silva)破門取得領先,C羅下半場第 65 分鐘進球為球隊添保險分,這球除了是他在國家隊踢進的第 94 球,更是生涯整體第 699 球,只差 1 球就能寫下生涯進球 700 顆的榮耀里程。

葡萄牙這一勝讓他們在B組保持第 2 ,落後烏克蘭 5 分積分;烏克蘭今天 2 比 0 擊敗立陶宛。葡烏兩軍將於 14 日在基輔對陣。

另一場比賽,作客布拉格的英格蘭慘遭捷克 2 比 1 逆轉輸球,吞下 10 年來在歐國盃資格賽的首敗;英格蘭教頭邵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坦承,英格蘭距「頂尖球隊」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三獅軍團今天只要取勝就能晉級會內賽,比賽第 5 分鐘就靠凱恩(Harry Kane)罰進 12 碼取得領先。

但地主很快在第 9 分鐘就由布拉貝茨(Jakub Brabec)破門扳平,第 85 分鐘時再由替補安德拉謝克(Zdenek Ondrasek)攻進致勝球,讓英格蘭自 2009 年 0 比 1 敗給烏克蘭後,再度於歐國盃資格賽嘗到敗績。

邵斯蓋特賽後說:「很明顯這不是我們想要的一晚,我們踢得不夠好,就這麼簡單。我們仍原地踏步,距成為真正頂尖球隊還有一大段路,今晚就是明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