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德國知名電音DJ遭中國封殺 兩岸三地網友大戰

Zedd 是德國知名電音 DJ。(圖片來源 : IG)
德國知名電音 DJ 「Zedd」昨天(11 日)在 IG 發文,表示因為他按了《南方四賤客》的讚,被中國永久封殺了。」今天他 再度發文,強調他說的是真的,不是開玩笑。

Zedd 說:「這不是開玩笑。中國政府通知我們的承辦單位,如果不取消我在中國預定的表演,他們將會撤銷演出許可。」

Zedd 表示,他被中國封殺。(圖片來源 : IG)

美國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日前播出的橋段中,諷刺中國對言論自由的限制,以及人權的迫害,結果遭到中國官方抵制。

《南方四賤客》事後則發表了所謂的「道歉聲明」,諷刺「習主席一點都不像小熊維尼」,「我們愛錢,勝過自由與民主」,這番道歉更加惱怒中國。

Zedd 說他被中國永久封殺的貼文獲得 30 萬個讚,許多中國網友留言叫他快滾,「如果尊重我們只是因為在乎中國的市場想賺中國的錢,真的更想吐」。

但相對的,也有人批評中國網友「五毛玻璃心碎满地」,香港網友則歡迎 Zedd 到香港,台灣網友則歡迎他來台。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