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總冠軍賽定位長中繼 翁瑋均:上場丟就對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總冠軍賽明天開打,Lamigo 桃猿隊此次帶 3 名新面孔進總冠軍賽,新秀投手翁瑋均定位長中繼,他表示,「上場丟就對了,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大家目標一致要拚總冠軍。

職棒總冠軍賽明天在桃園棒球場登場,桃猿隊迎戰中信兄弟隊,昨天職棒公布兩隊總冠軍賽 28 人名單,桃猿隊投手翁瑋均、張明翔和野手陳晨威是首度打職棒總冠軍賽。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張明翔本季一軍出賽數雖然不多,但教練團觀察,他在球季後半段表現,算是目前中繼投手群中表現穩定的戰力。

至於翁瑋均定位,本季雖然一軍多是先發出賽,總冠軍賽定位將是「每場比賽的第 2 號先發」,若先發投手出狀況,翁瑋均就會上場長中繼,以確保不會影響之後比賽的先發投手調度。

翁瑋均新人年就獲得機會打總冠軍賽,他表示,先前僅從電視看過總冠軍賽,目前還沒感受到總冠軍賽不同的張力,今年上半季表現比較穩定,到了下半季因為想太多,想要求好卻造成反效果,可以被帶入總冠軍賽名單,很感謝教練團的肯定。

桃猿隊今天下午在桃園棒球場安排總冠軍賽前練球,投手教練吳俊良也在牛棚幫忙提醒投手群。翁瑋均表示,主要提醒投球的位置,「教練跟我說,上場丟就對了」,調整等到球季結束後,現階段想辦法把最好的表現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