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感謝克國挺台 盼在各個領域深入合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國會議長柏金斯,感謝克國政府團隊在很多重要國際場合,為台灣仗義執言,尤其是總理哈里斯 3 度出席聯合國大會公開為台灣發聲,對於這份堅定支持,她要表達最深感謝。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國會議長柏金斯(Anthony Michael Perkins),柏金斯伉儷是首度訪台。

蔡總統說,克國 1983 年獨立時,中華民國台灣是第一個與克國建交的友邦,今天訪賓們代表克國來到台灣參與國慶盛會,格外有意義。

總統提到,今年 7 月她率團訪問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加勒比海的美麗風景令她印象十分深刻,尤其搭乘水上計程車是很有趣的經驗。她也參訪世界文化遺產布林史東堡壘國家公園,克國對於文化遺跡的保存,非常值得台灣學習。

總統表示,克國的觀光產業十分蓬勃,她當時也邀請觀光業者考察團一起前往克國,希望未來可以共同開展更多觀光旅遊的商機。

總統提到,她在克國見證雙方許多豐碩的合作成果,包括平尼斯海岸景觀公園,以及技職教育跟職業訓練合作的協定等,相信未來不論是在建設、教育、醫療等各個領域,雙方都會有更深入的合作。

她特別感謝克國政府團隊在很多重要的國際場合為台灣仗義執言,尤其是總理哈里斯(Timothy Harris) 3 度出席聯合國大會,公開為台灣發聲。對於這份堅定的支持,她要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全體人民,表達最深的感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