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眾院台灣連線主席賀國慶 籲美續當台灣堅強盟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台灣連線 4 位共同主席,今天發表聲明祝賀中華民國 2019 年國慶。在台灣民主、國安面臨挑戰劇增之際,他們呼籲美國繼續成為台灣堅強的盟友。

這份聲明是由美國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 4 位主席共同發出,包含共和黨籍的夏波(Steve Chabot)、狄亞士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以及民主黨籍的席瑞斯(Albio Sires)、康諾里(Gerry Connolly)。

他們在聲明中表示,今年美台雙方慶祝台灣關係法 40 週年,是個特別的里程碑。他們指出,台灣關係法在過去數十年來,為雙方促進經濟、安全與貿易關係,台灣目前是美國第 11 大貿易夥伴,也是美國農產品最大消費市場之一。

他們說,美台兩國共享許多核心價值,包含對民主、人權及法治的承諾,美台雙邊關係不只讓國際社會獲益良多,對區域繁榮也扮演關鍵角色。

他們強調:「當台灣民主、安全面對直接及越來越多的挑戰,美國能持續成為台灣堅強的盟友是重要的事。」他們也表示,很榮幸能擔任「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為台灣茁壯的民主慶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