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大會朝野領袖同台 總統大選議題成焦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同台出席國慶大會,互動熱絡。卓榮泰表示,有和宋楚瑜交換一些意見,但沒提到總統選舉;對於是否再參選總統,宋楚瑜面對媒體時並未回應,僅表示改天再和大家聊一聊。

國慶大會上午在總統府前登場,由於明年大選逐漸升溫,朝野領袖在會場互動也受到關注。蔡總統座位旁為立法院長蘇嘉全伉儷、及前總統馬英九,當蔡總統結束演講後,馬英九起立與蔡總統握手致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座位則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座位隔一個走道,吳敦義入座時,與一旁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簡單交談。

屢次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座位相鄰,但和陳菊座位隔了一段距離,並無機會互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高雄舉辦升旗典禮,未出席國慶大會。

宋楚瑜、卓榮泰與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坐同一排, 3 人不時交頭接耳,互動引起關注。對於跟宋楚瑜聊了什麼,卓榮泰在國慶大會結束後受訪表示,每個人都很興奮參加這樣重要慶典,宋楚瑜提到蔡總統非常穩健,「我們有交換了一些意見」。

宋楚瑜昔日愛將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將接任台北市副市長,卓榮泰說,他向宋提及 4 年前立委選舉時,他投票給黃珊珊,他希望民進黨在台北市內湖選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高嘉瑜,也能得到大家的協助。

媒體追問,宋楚瑜是否有表達要參選總統,卓榮泰僅表示沒有說,隨即快步離去。宋楚瑜則在會後面對媒體的訪問,僅說「生日快樂,大家平安,改天會跟大家好好聊一聊,謝謝大家」,隨即搭車離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