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十節吳怡農化身主播 暢談國防經濟理念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雙十節這天化身為轉播員,在總統府前,與新聞台主播吳宣儀暢談時事議題及國防理念。吳怡農帶著轉播專用連線耳麥,配上西裝外套,坐在主播台前,專業形象,就像是新聞台主播一樣,不少「農粉」、「農婦」,為了一睹吳怡農風采,轉開電視同步觀看轉播,紛紛留言稱讚「吳怡農口條很好」、「很適合當主播」。

透過雙十節轉播,吳怡農也再度提到自己對「國防」重建兵役制度這一點,是希望把現階段的制度做更好,強化職業軍人訓練。這一點正好與蔡英文總統的雙十節文告中,「挑戰中養成國家韌性與實力」、「呼籲國人團結捍衛民主」,理念相似。主播也問到吳怡農,對香港反送中態度,他提到政治人物在這個的表態,即是兩岸關係的態度。他認為,香港現況也顯示出,一國兩制甚至一國多制,完全不可行,也正好呼應總統蔡英文雙十節演說中,「拒絕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台灣」是社會最大共識。

吳怡農也強調把國防顧好,才能穩固經濟。他提到台灣在過去十幾年來,薪資漲幅緩慢,要思考怎麼將資金與人才留在台灣,讓經濟動起來,也是他政見中「活化商圈」、「鼓勵創業」中要著手地方經濟的重點。

今年三軍聯合樂儀隊,軍機飛越總統府,以及海軍陸戰隊的防恐操演,等多項軍力,都在雙十節表演中,展現勇猛頑強,吳怡農也在轉播中興奮表示,以前同梯弟兄,剛好有參與表演,讓他十分期待看到表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