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體操世錦賽 台灣男團第6名作收

體操好手李智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今天在世界體操錦標賽男團決賽中,最終以 248.243 分,第 6 名作收,無緣獎牌,李智凱、唐嘉鴻接下來將在個人全能、單項決賽上陣,力拚獎牌入袋。

俄羅斯以 261.726 分在男團奪金、中國以 260.729 分收下銀牌,日本以 258.159 分鍍銅。

2019 世界體操錦標賽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由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蕭佑然、游朝偉組成的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在資格賽中繳出 250.093 分,不但以第 8 名之姿晉級決賽,還一舉獲得 4 張成隊的 2020 東京奧運門票。

台灣隊在男團決賽與俄羅斯、中國、日本、烏克蘭、英國、瑞士、美國較勁,在地板、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等項目,輪流派 3 人上場。

儘管李智凱、唐嘉鴻分別在擅長的鞍馬、單槓項目都繳出 15 分、 14.916 分,在該單項中分別名列第一,不過面對各國強敵,最終台灣隊男團累計拿下 248.243 分,排名第 6 名。

台灣隊在男團決賽,無緣獎牌,不過接下來李智凱、唐嘉鴻、蕭佑然將在個人項目繼續出擊,其中李智凱、唐嘉鴻將在 11 日晚間個人全能決賽接力上場,爭取佳績。

李智凱去年在世錦賽鞍馬項目,摘下銅牌,成為史上第 2 位在體操世錦賽奪牌的台灣選手,今年與隊友蕭佑然雙雙闖進世錦賽鞍馬決賽, 12 日決賽表現值得關注。

唐嘉鴻去年世錦賽單槓決賽,拿下第 5 名,今年捲土重來,資格賽繳出高分 14.933 分,排名第一名晉級 13 日壓軸登場的單槓決賽,同樣備受矚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