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鴻文打12強不喊累 林祐樂約林凱威吃早餐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今天進行第 2 天集訓,本季出賽 50 場的投手陳鴻文表示,由於春訓累積足夠能量,並不感到疲累;林祐樂則是為了培養投捕默契,早餐特別約林凱威一起吃。

台灣隊昨天就已經在桃園棒球場開訓,由於總教練洪一中還在備戰總冠軍賽,先由外野教練黃甘霖帶領,首日僅富邦悍將的胡金龍及旅美投手林凱威率先報到,今天則是加入悍將投手陳鴻文及統一獅捕手林祐樂。

陳鴻文本季為悍將重要牛棚戰力,出賽 50 場都是後援,拿下 6 勝 0 敗、 20 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 1.70 ,他笑說:「今年確實還不錯,也很幸運,隊友在後面給我強烈信心,就比較不會有負面想法,也很幸運有學長、教練給我一些觀念,互相受益。」

陳鴻文例行賽出賽較多,不過他表示,因為春訓期間很長,足夠儲備一整年的能量,到現在還不至於太疲勞。球季結束後,陳鴻文這幾天主要是在做治療、檢討本季缺點,直到今天加入台灣隊訓練。

對於即將於 11 月初開打的 12 強賽,陳鴻文說:「短期比賽沒辦法調整太多,到開賽前維持手感就好,比賽時把能做的拿出來,不用想說要超越自己能力範圍,可以打對我就已經是肯定了。」

本季蹲捕表現亮眼的林祐樂則表示,距離上一次穿台灣隊球衣,已經是 2015 年光州世大運。他說:「很久沒穿到這件球衣,現在球季也結束,是為了國家打球,責任又更不一樣,會做好該做的準備。」

林祐樂笑說,由於昨天晚上是第一次見到林凱威,為了培養投捕默契,今天早上還特地約他一起吃早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