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球迷盼本季復出 杜蘭特:不必期待

圖片來源:中央社

NBA 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給了籃網球迷一段訊息,那就是不必期望本季能看到他出賽。

在隨金州勇士打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賽而傷到阿基里斯腱的杜蘭特,目前仍受傷勢所苦,他在球季結束後,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布魯克林籃網簽下合約。

球迷間不斷討論和盼望的,是杜蘭特能比大多數受到相似傷勢的人要更早回到球場,時間點或許是在球季尾聲,或是季後賽的時候。

今天在紐約的廣播電台 Hot 97 受訪時,杜蘭特噓了那樣的想法。

杜蘭特說:「我也是人,這需要很多時間,因為那是日復一日持續要做的過程,每天要開始這些(復健過程)都是煎熬,每天 2 、 3 個小時在復健,只為了試圖找回強壯的身體,但這沒有捷徑,我只是像其他曾傷了阿基里斯腱的人一樣努力著。」

當被問到籃網球迷本季是否不必期待能看到他上場,杜蘭特回答說:「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