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確定請假拚選舉 網痛批「落跑市長總統一定落選」

圖片來源:芋傳媒製表。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於本月 16 起開始請假,意圖規避後續的市政總質詢,全心投入總統大選。網友對韓國瑜請假去選舉的行徑多感到不滿,痛批「落跑市長」。

韓國瑜請假後,將職務交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並以高雄市黨部為基地,進行「韓式風格」的選戰。幕僚也指出,選戰最後將會和黨中央和體,利用人氣優勢,呼喚基層與民進黨對決。

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也暫訂於 11 9 日在高雄成立,總部主委擬由黨主席吳敦義擔任,也會安排黨內大老擔任顧問等要職,完成黨內力量的整合。至於後援會總部,則會設在台北的黨中央黨部內,納入黨內幹部協助輔選,支援各項議題的攻防。

不過網友對於韓國瑜請假拚選舉,紛紛留言表達不爽,痛批他是「落跑市長」、「真的不要臉」、「高雄人之恥」,還有人酸說韓國瑜「當市長真爽」、「環島之旅,羨慕」、「笑死,副總統找到沒」、「高雄禍首,禍害全國」、「帶職參選潮爽,穩賺不賠!」、「放生市民照領錢,選後更是賺大錢!」、「一直強調三小平民庶民,以為自己皇帝出巡就是了」、「貴族下鄉看平民?」、「高雄當跳板,台灣騙起來,韓導發大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